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大盗通行卡

志勇说他的Touch & Go 卡到期,即使有余额也无法使用了。我开始担心自己的卡,结果去了一趟槟岛,就知道命运了。虽然比志勇好一点,可以过大道,可是却无法增值,必须到大桥底下的办事处去更新。一想到至少要先送五十大元进大道公司的口袋里就心有不甘,宁愿掏出七块钱来。

奇怪,Touch & Go卡有期限,为什么大道的收费制却好像永恒不会过期的呢?

大桥公司静悄悄地从四月起便不再给持卡人优惠,因为“过大桥费没涨价”。意思是说,你们不必使用Touch & Go卡了,你们的钱不需要预先存入大盗公司的口袋里,让他们先拿去“挥”了。以后大家不必烦恼,到底要不要买一张Touch & Go卡呢?因为买了反而有点像傻瓜。

那么这些历史悠久的卡更新后到底还有没有保留过大桥的优惠呢?我们要拭目以待,等待我们的朋友先以身试法,然后我们才决定要不要去更新。

等呀等的,可能最后大家都忘了这种卡的存在,反正它也好像不需要存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