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阿斗

你来做什么?
你的马仔没告诉你,这是教师节宴会吗?
你没看到台上正在致辞的是八十多岁的老人家吗?
你为什么这么没礼貌,这个时候来踩场?
你的出现引起骚乱,一些老师还兴奋地站起来跟你握手,大家几乎把台上的老人家忘得一干二净。
老人家还得停下来等你入场,你以为你真的很大吗?

就算那些LP客没告诉你,这是教师节宴会,你也应该看到台上的布条吧?
噢,我忘了你是二毛子,可能看不懂中文。可是马来文应该看得懂吧?
就算你看不到布条上的字,你也应该看得出我们是一群跟政治无关的老师吧?
你不是来歌颂我们这些鞠躬尽瘁的老师的吗?

你在台上讲了那么久,空头支票开了那么多,好像一声声的空雷,轰隆轰隆地在响。
你不看场合,到哪里都出同样一招,骂骂骂!
你不知道我们已经知道你没料了吗?

我们越来越静,越来越尴尬,你没看到我们的座上宾是谁吗?
你不认识他?你不认识任何跟你不同政党的人?你没空理会槟城州以外的事?
你为什么要来害我们的学校,害我们的校长?
你吐了那么长的政治讲词干嘛?你只要拿起麦克风,对我们句句赞扬,声声歌颂就够了。

这是教师节宴会,不是政治讲座会!

我的朋友说,跟你握手之后就决定不再洗手了。我说等你离开,经过我的身边时,我就用脚把你勾倒,然后才虚情假意地把你扶起来,这样我就不用洗澡了。

结果我没做到,因为我怕我的脚会肮脏。

4 条评论:

  1. 谁?!谁那么没脑袋?!!

    回复删除
  2. 真好。遇到同志。下次如果这个厚脸皮再车大炮,我们就一起把他勾倒。他的团队每天都在骂前朝政府,一点君子风度也没有,也不想想自己做了什么。我们又不是要反对党,我们要会为人民带来福利的政府!你的朋友贵庚,还在崇拜偶像,gai!

    回复删除
  3. 那些政客就是要趁這些機會來吸納選民的票
    還有就是增加自己的曝光率
    覺得馬來西亞的政治真的不能看了

    回复删除
  4. Ulat:
    给你猜,猜中可以得到十片叶子作为奖励。对了,听说虫很挑食的,你吃什么种类的叶子?

    Blurblur:
    他来之前没有通知我,要不然我就约你一起出席。多一只脚多一份力量!

    十六夜真人:
    的确跟作秀没什么两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