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恶人先告状

有个家长来势汹汹地说要见校长,她说:“我要问校长,老师可以向学生收钱的吗?”。校长通常都不会在老师的办公室,所以训导主任问便想要问明原因。这位高大健硕的悍妇完全不肯说,只是一直强调,她有朋友当记者,她要召开记者招待会。

召开记者招待会?唉哟,我们好怕啊!

真是天真,以为记者是她的狗,一挥手就来?看她那满脸的横肉,无礼的举止,就知道不是善类。要见校长,就去吧,看功夫底子深厚的校长如何把她打到落花流水,满头满脸都是灰的离去。

校长说:“你要召开记者招待会?我们只是多一些工作,多写几份报告而已,我们是公务员 ,不会有什么事的,不过你的孩子可能会没有立足之地。”

结果抖呀抖的,竟然抖出一大堆的丑闻。原来恶人真是会先告状的。

老师为什么要向孩子收钱?还不是因为那个孩子弄坏了人家的眼镜,答应赔偿,却又无法一次过把钱交出来,老师只好当临时收银员,帮他两块钱、两块钱这样的收着。那个孩子长得高大凶悍,开口没有一句好话,不是咒骂就是粗话。连名字都衰过人,竟然叫做“武胜”。

而这满脸横肉的悍妇更是可恶,竟然以没“丈夫坐牢,孩子有病”为理由,到处招摇撞骗,连老师和守卫也不放过。守卫耶,穷苦的守卫也可以成为行骗对象!

领教了校长的功夫后,悍妇跟校长说:“我要去买菜了,可是我没有钱。”

哈!

4 条评论:

  1. 树林大了
    真的什么鸟都有

    回复删除
  2. 结果您的校长有什么反应?如果是我校那位“好人校长”一定从自己的腰包里掏出钞票来给她!

    回复删除
  3. David:
    人也有很多衰样,而且还有了下一代。

    Liam:
    连鸟人都有了。

    Eternity Wisdom:
    校长说因为不了解她的背景,所以没给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