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不变应万变

新年要到了,虽然感觉不到什么气氛,不过意思意思也要大扫除一番。学生送的玻璃花一年到头都被冷落在橱角蒙尘,当然也要拿下了洗刷一番。放了N年,今天才发现原来里头除了玻璃香水玫瑰花,居然还混了三颗玻璃心。

既然新年要有新气象,那么三颗玻璃心就另外拿出来摆放好了。可是看来看去,三颗心,好像有点怪。要丢掉一颗呢,还是再多买一颗来凑成两双?
其他的玻璃玫瑰又绑成一束,换个花瓶插。下场当然又是回到橱角去再蒙尘一年。
摆第二盆假花(学生怎么都送假花,不送钞票?)上去一起蒙尘的时候,头重脚轻的玻璃花向着我倒了下来。
痛!
我的额头上肿了一个包。


它是不是要告诉我,有些东西还是不要改变比较好?

4 条评论:

  1. 应该说, 要更大的改变。 比如说, 把那些玻璃假花用来做鱼缸装饰。:p

    回复删除
  2. 有空的话,换一换会比较不一样的
    该改,大改特改

    回复删除
  3. 新年的时候可以去你家吗?

    AXY

    回复删除
  4. moo_t:
    香水会漏出来,鱼会变香喷喷的香水鱼。

    Liam:
    我比较期待政府改一改善我们的薪金制度。

    无名AXY:
    当然可以,我不是已经邀请你们了吗?你想放鸽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