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领悟了什么

一开学就有礼物收。
迟来的情人节礼物,
女朋友送的。
至于男朋友的,大概要到太平洋去捞了。

收了礼物,接下来是“级长”来向我们收帛金。
过年前才听说患癌的G老师去世了。五十多岁不是壮年吗?
在位时没尽本分,把教师身份当踏脚石、当副业的老师;以为退休后可以大展拳脚,不必有所避忌的老师——
牺牲了学生,赚取了大把钞票,结果只得到不足三年的美好时光,连“年老时用钱买健康”的机会都没有。
洪“瘦肉罪恶”小姐问我得到什么启示。
启示?我这么没有慧根,有什么领悟?我想我应该要听取宏宏宏的建议,做一个voodoo人偶,贴上某人的照片,摆在神台上,每天用针刺它。
翻一翻,巫毒人偶也不必做了,原来宏宏宏几年前就已经送来了一个。果然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就是这样,

行动要趁早。

6 条评论:

  1. =0
    不如加上一个打小人不就更加有效?=0

    回复删除
  2. 才发现你把我的文字当作了体悟名言:

    转个心意,换个心态,瞬间地狱就是天堂~

    回复删除
  3. 巫毒人偶? 哈哈哈哈, 很像蜡笔小新里头的情节, 只是里头用的是兔子。 :p

    回复删除
  4. ulat:
    打小人的时节还没过吗?

    tamiya:
    就是因为“转个心意,换个心态”,才又让人家有机会来再次伤害。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转另一个心意,换另一个心态的。

    moo_t:
    兔子很无辜呢!

    回复删除
  5. 你这个样子,吃药会有用吗?

    回复删除
  6. 无可救药了,又要去去磨刀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