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新年到,木瓜也来凑热闹,成熟就一大串。偏偏没有人带四粒柑来拜年,要不然我就用四粒木瓜来回礼。
吃喝玩乐听美女弹钢琴,废废地过了半天,才终于决定去看戏。第一次在大年初一和弟弟妹妹一起去看戏。虽然弟弟长得“黑黑的,头发卷卷的,还单眼皮”,一点也不像我,不过幸好因为之前在家里见过他了,总算能够在戏院门口一眼把他认出来。

要抵达戏院还真困难重重,到处都是摆卖情人节礼品的摊子。四五个吉蒂猫挤成一束美到冒泡了,可是那个RM99很可怕,我们立刻O着嘴巴逃走。那么一朵假花应该比较便宜吧?老板娘说“便宜给你,三十块钱”。果然很便宜,我们都被吓跑了,一分钱都不用花。

幸好样样价钱吓死人,要不然有人就要破财了。
走到戏院外,原来那儿也有人摆卖礼品。更上四层楼,不是一朵假花三十块,而是一大束花三十块。所以明年的情人节大家要记得,“欲穷千万金,更下一层楼”。
当然感情不是很好的情侣也是有很好的选择的,可以考虑互送这超大铁锤级棒棒糖。看完戏走到停车场心慌慌时也可以当武器防身。
可惜看完戏出来,想要的东西已经被打包收起来买不到了,而且还差点在升降机里上上落落从年初一搭到年初二,度过难忘的新年。

3 条评论:

  1. 你的大年初一也过得蛮有意思的啊!

    回复删除
  2. 木瓜我要我要,木瓜是我的,不准送人!

    回复删除
  3. 薰衣草夫人:
    很废很开心。

    大王花:
    OK,OK,专车送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