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嘉年华

一到学校就看到桌上有一包东西,貌似情人节礼物,以为是阿田给的,打开一看发现是学生送的。我想我应该跟她说:I Love You, too。(可惜课室离开办公室太远了,走到班上已经筋疲力尽头脑空白。不但忘了说,还连谢谢也忘了。)

和阿泰一起走到向课室,看到坐在树下的田径教练。他一看到我们就说:“嗨,美女!”

阿泰没注意听,就立刻回应他。我提醒她:“诶,他叫你美女耶。”谁知那个田径教练立刻纠正我说:“我是叫你!”


这个家伙竟然这么不给人面子,真是笨蛋!不过这个狗嘴里长不出象牙来的教练一叫我美女,我就怀疑我不是衣服穿反了,就是口红搽到鼻子上去了,耳朵坏了才敢回应他。

到了班上,先把我亲手做的新春兼情人节巧克力分给学生吃。等他们吃到变大花脸后才刚刚开始要教书,副校长就叫学生排队进礼堂了。就是说放映机和光碟都没问题,新春嘉年华会可以正式开始了。

其中一些学生就在小礼堂外参加挥春比赛。看到一个左撇子很幸苦地在画符,觉得有点拉牛上树。再看清楚一些,竟然是我的爱徒。好可怜。还有两个女生坐在另一端。一个已经画好符了,另一个握笔握了半天还无法下笔。最后跟我说:“老师,我的手一直在抖!”

休息过后,学生又进入礼堂看表演。
最后的项目是老师分派红包。里头装的是静思语。
拍了照,已经接近放学时间。学生就被释放回课室。我说:“你们可以跟朋友自由交换静思语。”
他们说:“我们早就已经换好了!”
好快的身手!
我自己选了“心中有爱人见人爱”的一条蛇,挂在手袋上,学生竟然要来抢。她们喜欢人见人爱,还是她们也像我一样蛇?
总之,今天好像很忙,可是又没有上到课,到处红彤彤,大家都很开心就是了。

6 条评论:

  1. 这个就是学校的收工会啦
    你们真好,还有有意思的红包给学生
    不过,级任老师是不是结了婚才可以给的?

    回复删除
  2. 大王,祝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回复删除
  3. 大王,羊质虎皮,山寨货,抓不得啊!


    祝虎年续当大王,万事称心顺意!

    回复删除
  4. 大王蛇(不知道作麼常常會有寫成大蛇王的沖動。。。)祝你新年身體健康,青春美女

    回复删除
  5. liam:
    级任老师只是代表学校分派红包,所以有没有结婚没关系。

    走过岁月:
    新年快乐,大家一起发财。

    幸运猪:
    以后记得要带眼识虎。

    新年快乐,虎虎生威。

    波波:
    我的妹妹大王花会抗议的,她不被称为大花王。

    我也祝你身体健康,再度发育变成八头身美女。

    回复删除
  6. 是的,波波,如果你那样称呼我姐,我会抗议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