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杀人餐

一波三折之后,大家终于又有机会一起去游泳,结果明明好好的一个天,我们一到泳池,就立刻乌云密布。我们还是付了钱进去,还坚持要好好珍惜短短的半小时游泳时间。结果一下水,更恐怖的来了,又是打雷又是闪电。我们冒着生命的危险,游了一圈。有为少年们停下来开会,我继续再游了一圈。然后管理员就吹哨子把大家叫上岸了。

所以他们的游泳费用是RM3/100m,我的比较便宜,RM3/200m。得到的好处是:头发没像上个星期那么坚硬,因为浸水的时间太短!

就这样,顺水推舟把阿富送到Sunway去跟家人团聚。他们一家人约好去Sakae Sushi 吃晚餐,我们几个穷人怕吃了之后心会很sakit,所以只好在门口跟他们依依不舍地道别了。

然后我们就到处逛,想碰碰运气,希望可以找到一个便宜又大块的键盘,好让某人可以练好钢琴来追女生。可惜只买到几瓶汽水。

在泳池只喝了那么一点点的水,当然很快就饿了。既然我们吃不起日本餐,只好去吃泰国餐了。帮他们点了海鲜配饭。某以为自己天下无敌的人听信谣言说配上sambal会很好吃,就拼命往海鲜和白饭里添辣椒。结果被辣到差点脱水。

可是他还是坚持不懈,继续挑战极限。

吃完辣椒饭,此人奄奄一息地问:“有人辣到死掉的吗?”
.
“的确有人曾经吃辣椒比赛得了冠军,几个小时之后死掉的。”我当然没有刺激他,我只是轻描淡写而已。他要被吓倒,那是他胆小。
.
在确定还活着之后,他说:“我要跟人家讲,Sunway有一间卖杀人餐的泰国餐馆。”
.
游泳池的雷电打不死我们,最后却被辣死在泰国餐馆,真有够糗的。

4 条评论:

  1. 吃辣的,喝香的,死了也甘愿
    哈哈

    回复删除
  2. 「某」應該是你的男朋友。

    回复删除
  3. 真的非去试试这杀人餐不可.

    回复删除
  4. liam:
    只吃了辣的,还没喝到香的,还不可以死。

    小强:
    “某”不是老婆吗?福建话是这样说的。

    薰衣草夫人:
    是那个家伙太差劲。下次我偷一些sambal给你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