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未来巨型装饰品

第一次见到它,我们就惊为天人,爱不释手。

第二次见到它,我们已经神魂颠倒、欲罢不能,纷纷下订单。
我们终于得到它。虽然可以预见的,它将会沦为我们家里的巨型装饰品,可是至少它目前还是我们的新玩具,怎样也要摧残一番才能平衡一下付了近四十块钱的不安心理。
虽然瑜伽老师把一大堆球推出来让我们选时,我们都抢着要紫色的,可是订购的时候却不知为什么会坚持要粉红色的。可能是要配头上的粉红色蝴蝶结。
接下来的烦恼是要如何充气。
找出娇小玲珑的手泵,尝试以小刀锯大树,或者七七四十九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得到一个大球。可是,无论用哪一个泵嘴,都无法把风送入球里去,它始终皱巴巴的,纹风不动。

结果——弟弟出动了compressor!
用compressor来帮气球打风,足以证明这个气球是很够分量的。

其实娇小玲珑的手泵并没偷懒,而是遇到愚蠢的主人——没有拔掉气孔上的塞子。
大球终于80%充气成功,剩下的20%是因为极度害怕四十大元“砰”一声爆掉而不敢继续。
虽然还没达到百分百的体积,可是大球已经比恐龙还要大了,可以开始练习瑜伽了。
还有,小魔女,我也帮你想到如何打发周末的无聊时光了——你可以来我家玩猴子抢球。

9 条评论:

  1. 蛇也玩yoga哦?

    大王不要玩成Master Yoda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别"鸡屎热度"(hangat-hangat tahi ayam)就好了.

    回复删除
  3. 蛇的柔软度够好的了,还玩瑜伽?

    回复删除
  4. 这个。。。。N年前公司里很多人都有一个,当椅子坐又当运动器材用,现在搞到瑜伽上了。。。商家真厉害!

    回复删除
  5. 四十大洋啊,嗯好像很不错。。。

    可是我买了,我娘又要呱呱吵了。

    回复删除
  6. 便宜很多了,比起N年前。。。

    回复删除
  7. 怎样练?很有兴趣看蛇练瑜伽。。。

    回复删除
  8. 老师,应该会把我遮掉吧...

    回复删除
  9. 豆浆:
    蛇买不到竹箩,不能跳蛇舞,只好玩yoga。

    薰衣草夫人:
    可能最后沦为椅子。

    蓝色郁金香:
    紫色的蛇比较僵硬。

    小庄:
    心中有瑜伽,处处是瑜伽...

    tamiya:
    至少有一个好处:如果不喜欢了,就把风放掉,就不会阻碍地方了。

    嘉嘉:
    难道N年前是四百大元?

    苦妈:
    在球上卷成一块柿饼的模样就可以了。

    金鱼:
    放心,即使球把你遮住,我也可以肯定你的存在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