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同性相吸

我的未来生意伙伴XX(他说不可以写名字,我们必须自己对号入座)越来越帅,帅到连男生也神魂颠倒,以致他必须撒谎胡扯,结果就连老师也被扯进去了,所以阿田就接到这样的电话:

~老师,XX要跟你们一起去泰国是吗?我也要去~

~我跟他的关系不寻常的~

~他是我的~

所以我就接到摸不着头脑的阿田的电话:“你有带XX去泰国是吗?”

这是我没听过的消息。所以这世上又增加了一个摸不着头脑的人。

幸好XX自己送上门来为我们解开这个谜团。

XX只知道那个仰慕者叫A粒,不是B粒,是他去打工时认识的朋友,其他的一概不知,不止不知道A粒的中文名字,甚至也不知道他们曾经念同一所小学。根据XX的说法是:“他娘娘腔的,神神秘秘的...”

A粒很喜欢XX原来是很明显的。他喜欢说:XX是我的。

我立刻认定是XX自己向人家发送讯息,才会引来狂蜂浪蝶。

XX当然否认,然后就泄气地拍了桌子说:“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原来在NS的时候,理光头,一点也不帅的XX已经发功了。有个男生经常偷偷溜过去帮他整理床铺,还在他睡午觉的时候含情脉脉地凝视着他。

含情脉脉是我自己想象的。

当XX忍不住,要求仰慕者1号不要再帮他整理床铺的时候,对方竟然哭到花容失色,水长流,还断断续续地说出狠话来:“...我会杀了你!”

结果轮到XX花容失色,只好寻求其他营员的保护。幸好最后“杀了你”这样的惨剧并没有发生,XX完整无缺地回来了,头发慢慢长出来了,皮肤越来越白了,脸上的肉越来越多了。

XX增肥前长得有点明道,增肥后越来越像——

他哥哥。

咦?

帅的版本。

老师很好奇:“那你是不是——”

XX当然说不是,即使我还没有说完。

“不如你就把A粒介绍给你哥哥啦,反正你们长得那么相像。”

老师绝对不会有好介绍的。

XX说:“他说他看过我哥哥。”

就是说A粒已经看过XX的哥哥,不过还是喜欢XX而已。

XX为了拒绝A粒的邀请,就胡扯了他“要跟老师一起去泰国”的谎言。

阿田可能会有一阵子很忙了。

8 条评论:

  1. 哈哈!!!
    太好了!!
    大王赶快把他叼回家放着!!
    肥水不流别人田嘛

    回复删除
  2. 很乱水。。。乱搞男男/男女/女女/人人/人蛇/蛇蛇/XX关系。。。晕。

    回复删除
  3. 我想了整个晚上。。。

    我觉得“同性相吸”。。。

    大王是写给我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看到不明白写什么,。。。

    深。。。有王家卫的风范。

    回复删除
  5. Jerry:
    我还没看到好康,流到别人田应该跟我无关。

    Douglas:
    哪里有男女/人蛇/蛇蛇?哪里?在哪里?

    苦妈:
    是的是的,你不要辜负我的一番苦心哦!

    tamiya:
    不是上课考试,不需要明白的。

    回复删除
  6. 平衡一下地球人口嘛。

    回复删除
  7. 对呀,反正地球上的男性比女性多,只要同性恋的不是我们的孩子/兄弟/男朋友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8. 做么酱复杂的?老人家看到头晕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