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教师受难日

一年一度的教师受难日——儿童节又来临了。
小朋友兴奋异常,所以又扮鬼吓老师。年年出这招,一点创意都没有。明年教师节,老师也要考虑扮鬼吓他们了。
食物当然又异常丰富,吃不完还可以兜着走。
由于去年有惨痛的经验,所以今年老师全面禁止小朋友买一大包冰块放在课室里。如果要报销汽水,就请自己用冰桶携带冰块来。如果坚持要挑战老师的禁令,那么大家就不必庆祝儿童节了,老师会在地上画三十三个圆圈,大家在圆圈里坐监牢好了。至于食物呢,老师就全部没收,独食!
所以今年全部同学就省省地,三十三个人共享一小桶冰块吧。还可以促进感情呢!
虽然说明是儿童节,不过家长也准备了食物给老师——三个茶叶蛋。

正当老师在头痛着要如何度过这个可怕的受难日时,“红毛人”拿着一把塑料刀走来,指着一盘荔枝燕菜说:“我要吃这个,切给我!”
红毛人庆祝儿童节太高兴了,一时忘记我不是她老妈。我只好暂时充当她老妈,乖乖把燕菜切好,舀一块给她。

大家吃饱就思游戏了。玩了第一场游戏,冰淇淋来了,大家又继续吃;再接下去玩第二场,很快就接近放学时间。剩下的食物就平分,大家带回家去,老师也满载而归。

回到办公室,还有一大堆的食物等着被消灭。
至于为什么儿童节会出现muruku呢?那是因为班上有印度人。所以这是“真的的印度人”做的印度饼,不是假的。

到底小朋友在这一天吃了多少东西呢?
从咱们的“员外”的肚子形状上应该可以看出一个端倪来。

10 条评论:

  1. 还以为大王【生了】。。。【受难日】嘛。

    回复删除
  2. 哇!儿童节,好遥远的庆日

    回复删除
  3. 他他他他他....他快生了吧!!!快叫救护车!!!

    回复删除
  4. 大王很好命了,我我。。。
    没有儿童节庆祝呢!

    回复删除
  5. 呜~我要庆祝儿童节!我也要扮鬼吓蛇。。T_T

    回复删除
  6. 明年就輪到我受難了。
    :(

    真不想那麽快畢業出來教書

    回复删除
  7. 特地画上的“黑超”,是要让妳的学生看起来像大姐大、大哥大,还是要让他们看起来像鬼??呵呵!

    回复删除
  8. 哇,现在的儿童节真丰富。。。我是说食物。

    回复删除
  9. 豆浆:
    是蛇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日子。

    applefish:
    不远不远,千里而已。

    老头:
    别怕别怕,有我在,我可以卷住他不让他这么快生。

    走过岁月:
    今年还有一个圣诞节还未庆祝。

    Ulat:
    小心鬼被蛇卷成麻花形!

    虎宝宝:
    现实的确有点残酷。

    苦妈:
    黑超是天生长在他们脸上的啦!

    tamiya:
    现代的家长很有钱。

    回复删除
  10. 好可爱,更好可爱!!好可爱~


    我是指小朋友
    li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