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不要脸

某中学华文学会要借用某华小来办生活营。工委们去看场地和打扫。


打扫完毕,航航说:“哇佬,那间课室实在太肮脏了。”


我不解:“校方把很肮脏的课室借给你们用?”

我想如果有人要来跟我们借场地,校长一定会把最好的东西借给人。

航航说:“那间是乒乓室, 好像几十年不曾打扫过的,到处都是厚厚的灰尘!”

把那么肮脏的课室借人,不会觉得丢脸吗?

我脱口而出:“这简直是家丑外扬嘛!”

航航说:“那个校长还叫我们顺便帮他们打扫工人室。”

我……晕!

11 comments:

  1. 那混校长根本不介意外扬自校之丑,他只在乎免费劳工,还是清洁劳工咧!

    ReplyDelete
  2. 这是信任,把最脏的都无私的显露出来。大家自己人,不要计较。

    ReplyDelete
  3.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那个校长无敌了

    ReplyDelete
  4. 如果你跟了这样一个老板也不会有好日子过,这种人只会“自肥”。

    ReplyDelete
  5. 你们几时改行当清洁工?不过不要紧,先实习先,不久将来还要帮一年级的新生抹屁股,洗大便。

    ReplyDelete
  6. 大王晕了!大王晕了!

    让我来,让我来,我最厉害做人工呼吸了!!!

    ReplyDelete
  7. FOC kuli送上门,还不用?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萤火虫:
    是免费劳工,不用白不用。

    tamiya:
    同行蒙羞啊!

    Liam:
    无敌最寂寞,那个校长……寂寞?

    丽莲:
    听说那所学校的老师几乎没好日子过。

    jb:
    不是我,不是我,我只是路人甲而已。

    苦妈:
    等到你龟速爬来这里,我已经自己醒来了。

    啤酒花:
    你真了解那个校长。你是……蛔虫?

    ReplyDelete
  10. 呵呵呵,那个校长还真的很会安排。。顺便帮别人打扫哦。。

    ReplyDelete
  11. Ulat,
    那个校长可能姓算,叫做算死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