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横祸的后续

十二月,车子无缘无故在加影被撞,飞来的横祸,原来没完没了。

车尾不停地发出嘈杂的声响,越来越频密,也越来越大声,已经远远超出我所能够忍受的范围。我觉得我就像正在驾驶者一堆废铁。

我们已经把车尾盖拆出来,没发现任何问题,但那些声音越来越可怕,我已经忍无可忍,精神快要崩溃了。恶少给我的提议是把音乐开到最大,这样就听不到那些怪声了。我还是烦到睡不着,他就说毁灭掉好了。我也不知道他是要毁灭车,还是毁灭我。

今天我把希望寄托在后备轮胎了。我想,我可以诬赖轮胎店的员工没有帮我把后备轮胎锁紧,所以它就在车底下晃来晃去,发出怪声。

放学后,把车子驾到轮胎店去。老板把车子驾出去兜了一圈回来,把后备轮胎卸下来,又要我载着他去兜一圈。他坐在车尾,让我觉得我好像是在载人蛇。然后,他问我:“你的车曾经搥过是吗?”

我说是。其实我也发现,就是车子被撞后,送修回来就开始慢慢出现怪声。可是,查来查去就是查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轮胎店老板说,大概是搥车工人没有把胶带装好,所以车尾盖跟车厢摩擦发出声音。他帮我垫了两块橡皮,又坐进车尾,让我载着他去兜一圈。这次声音没那么多了,但还是无法彻底清除。他跟我说:“你如果要卖掉这辆车,记得先告诉我。”

这辆车,我觊觎已久,哪有这么容易放手?可惜,现在我被车上的怪声弄到失魂落魄,快要发疯了。

轮胎店老板说:“如果还是无法改善,你必须去找回之前搥车的人。”

天,我已经被他们修到惨惨,只能说怕了他们,还要再去找他们?到时不知他们又要留什么手尾给我。

我终于知道,飞来的横祸,后患无穷。很烦啊~

5 条评论:

  1. 哎呀哎呀哎呀呀.....

    (我帮不到妳的忙,只好帮妳抓狂。好像很吵哦?!)

    回复删除
  2. tamiya:
    车后的盖被撞到凹凸不平,其他的无损,不严重。

    苦妈:
    谢谢你跟我一起分担苦难。不过问题暂时解决了,你不用哎呀了。

    回复删除
  3. 不要紧, 这种柠檬只吃一次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