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脸有凶痣

越来越害怕,终于甘愿去看医生了,为了脸上的一颗痣。

因为违疾忌医,因为它的颜色太淡不明显,所以任由它自由发展,慢慢长大。虽然偶尔半夜会痒到醒来,心里会害怕,但睡醒后又不当一回事,所以它就这样在脸上存活了很多年。

最近它开始得寸进寸,在脸上肆虐了。不管黑夜还是白天,它都会发痒,可是要如何为一颗发痒的痣抓痒?所以四周的皮肤就遭殃。

其实我很害怕,但都只是用一张嘴巴说着要去看医生而已。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去找到传说中的“点痣”医生。

看到墙上那些botox的海报,才知道自己太孤陋寡闻了,原来医学美容与整形的手术地点就在你我居住地区的不远处,我还以为要到韩国去才有。

我看到很多病人,但很快就轮到我。那个印裔老医生很认真地看了我的痣一阵子,他那认真的表情令我心里有点怕,然后他很简洁地说:“buang!”我问什么时候buang,他说现在。

这正中下怀。我又问老医生,为什么那颗痣会痒。他用华语说:“敏感。”

然后美丽的女助手就带我到楼上去。楼上有另一位比较年轻的印裔医生。他看看我的痣,简单地说:“现在帮你除掉。”

我就被请到手术椅上,打了一针,任他宰割。

很快就宰杀割好了,医生就当场跟我收了RM 150.

我有点恍惚地走去驾车回家。半小时的路程,脸上开始有了疼痛的感觉。这时只想到很搞笑,大王花去给江湖术士点痣,每颗收费RM10,我去给专科医生除痣,一颗RM150。可是我又不敢去找江湖术士,只好花十五倍的价钱。

回到家,越来越清醒,才想到:为什么医生完全没有问我要不要除掉这颗痣,也没有跟我说这颗痣没什么大不了,而是跟我说要立刻除掉?

9 条评论:

  1. 不好的,就除掉咯
    除旧迎新啊!

    回复删除
  2. 这钱花得值得,毕竟人家是医生,有一定的把握哦。

    回复删除
  3. 除了会不会好看一些,若是那就行了。

    回复删除
  4. Liam,
    这样geli的痣,除旧就好了,不要迎新。

    走过岁月,
    这倒是宁愿花钱买安心的。

    丽莲:
    没有分别的,这是一颗几乎隐形的痣,用手碰触才会发现它的巨大。

    回复删除
  5. 脸有大痣,那胸呢?胸有大痣吗?咳咳。

    回复删除
  6. 苦妈:
    等一下,我查看了才告诉你。

    回复删除
  7. 一颗十元是骗人的。 每颗看了都说这个比较大,要30元。十元是小到看不到的。

    回复删除
  8. 原来女人的钱都很好赚的.

    回复删除
  9. 很多老医生都不会问人家的意见,直接替你做决定。

    话又说回来,很多病人不习惯医生问他/她的意愿,如果告诉他们可以选者不做什么,做A或B或C,他们就头晕了,不是反过来叫医生帮忙做决定,就是另找医生问2nd, 3rd, 4th opinion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