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玉黍蜀太多了,拿了一些到学校去,想要送给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

一到办公室,我就打开纸袋给阿泰看那些玉黍蜀,问她要不要。阿泰很开心地说要,手还没来得及拿起玉黍蜀,那个烦死人就飞奔而来说:"我要!我要!"然后她就从纸袋里拿了两条玉黍蜀,跟我说谢谢。

我愣在那边。这是我要送给我的好朋友的,我…我并没说要随便送人。

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又不好意思跟她抢回来,只好假假说不用客气,但心里很不爽,感觉好像被打抢了。

放学后,我跟阿泰说了我心里的感觉。阿泰说:"你不知道她的样子吗?人家有的东西她是一定要有的!"

阿泰认识烦死人很久了,早知道她的pattern,我是最近才领教到而已。

阿泰说:"早上她拿了那两条玉黍蜀后问我,要煮什么?"

不是问要怎样煮,而是问要煮什么,就像拿到两条没有用处的废料一样!

以后,我一定会很客气地告诉她:"这是我要给我的朋友的,你没份。"

4 条评论:

  1. 玉蜀黍我其实也爱吃。

    妳可以刨出一粒粒,蒸熟给我吃吗?
    记住:不要放牛油,只放盐。

    回复删除
  2. 苦妈:
    我可以蒸熟后才用刀把玉蜀黍粒削出来。通常我喜欢放面包油,因为牛油比较贵。

    回复删除
  3. 听八卦故事说,马桶公会上下都是烦死人的那种料子。

    回复删除
  4. moot:
    人家说新加坡人很怕输,原来万能国人也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