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微型车子

我在路中央等着要进入学校,这天篱笆门只开半一半,刚好够一辆车进入学校。对面没车了,我转入校门口,守卫示意我进去。我无法进去,因为——他还站在门口。

OK,OK,我知道我的车很小,但是不可能从他跟篱笆门之间的缝隙钻进去吧?或者他以为他有不死之身?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上一次,他甚至一边示意我把车驾进去,一边把篱笆门关起来!

我不忍心大声骂他bodoh,只好苦中作乐跟宝宝说:“你一定要相信我的车是很小很小的,小到篱笆关着也可以驾进来。”

4 条评论:

  1. 妳的车被篱笆夹着了没关系,倒是妳的身体千万别被篱笆夹到,等下一碌留在篱笆内,一碌断在篱笆外.....呃,不知道可以叫jaga把蛇胆留给我吗?

    回复删除
  2. 蛇血也可以给你。你还要蛇皮,蛇纹身吗?全给你X(

    回复删除
  3. 下次就直接开过去,看看他是不是像卡通里头,只是扁掉,而不是流血。 记得要拍照哦。

    回复删除
  4. moot:
    我的车会肮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