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票难投

昨天阿泰才说,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收到选票。结果,下午我就收到用挂号信寄来的选票。

信封里头有两个小小信封,各别装着国会和州议会的选票。我看到选票上有一组号码 。当然,如果亲自到投票站去投票,选票上也是有这样的No.siri 的。可是,工作人员并没有记录是谁拿到这张选票。

现在我收到的是邮寄来的选票,看到这些号码,心里禁不住就猜测:“这两张选票寄出来之前,是不是已经记录了我的名字?”

我有点慌,就把它们装回去,随便乱放。差点忘记掉这件事了。

今天下午,从瑜伽的大休息中醒来,忽然想起,就跟其他人说我已经收到选票了。她们竟然还没有收到,她们的反应非常激烈——

“哪里可以寄来给你的?”

“哪里可以这么快就寄来的?”

“不可以这样的,要去爆料!”

“你要怎样投票?去哪里投票?”

“选票上有号码?哪里能够的?”

我的头有点晕。她们竟然忘了选票是我们自己申请邮寄来的,不寄来她们就吵,寄来她们也要吵,莫名其妙。

可是星期六才提名,星期三就收到选票,的确有点难以置信。

而且那组号码还是令我有点慌。

9 条评论:

  1. 敢敢换,换了就不用慌!

    回复删除
  2. That number is to frighten you. Don't w0rry vote wisely!

    回复删除
  3. 铁打的衙门, 流水的官。那些政治官是流水的, 公务员“老神在在”。 都是自己吓自己,其实公务员的这个饭碗,可以拿来丢破鸡鸡的头几百次都没事的。

    哪个选委会已经够腐败了,还得空去吃饱饭没事做去记录选票归类这些事?要不然马大帝就不用制造一大群幽灵选民了。

    回复删除
  4. 大王:

    有事请教。我去投票过两次,在拿选票前一个步骤的官员在一边检查IC时,一边会大声念出IC号码,我有注意到另一官员(发放选票的那一个)会迅速写下IC号码在票根上。想跟你确认,是否我观察的准确,还是观察不对?

    回复删除
  5. 是唬人的,尤其是公务员。全国那么多选民,那有空查谁投谁?搞幽灵选民比较化算。

    回复删除
  6. 时光机!选票是坐时光机来到你家的!!阿蛇你一定要相信SPR会变魔术也有时光机!

    回复删除
  7. 那组号码是什么号码?写给我,我要去买马票~~

    回复删除
  8. jb,no fear :
    OK OK……

    moot:
    我们没在现场,有没有记录真的不得而知。
    而且到处有奴才……

    无名氏:
    第二名工作人员听到IC号码之后会把你的名字从选民册里划掉,不必记录在票根上的。

    薰衣草夫人:
    这世界还有奴才的……

    Ulat:
    我相信这是小叮当把如意门借给邮差叔叔用的。

    苦妈:
    我……我一时心慌,就用涂改液把号码涂掉了。


    回复删除
  9. 大王有没有收到上头指示教你如何画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