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男女不分

kit说要请我吃东西,我们就一起去茶园。果然被他说中,里头十之八九都是我教过的学生,连店员也是。我们全都假装不认识彼此,非常开心。

吃着吃着,就看到门口站着两个穿厨师制服的人。我第一个念头想的是——原来这里的厨师是这么年轻的女生。

可是当我再看下去,就开始犹豫了。他们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我实在无法肯定。kit在写支票,我怕他像我这样八卦而写错字,就没问他。

我想起昨天在银行里看到的那位职员。我知道他是男的,但那水汪汪的眼睛,暧昧的表情,软弱的肢体动作,几乎盖住半边脸庞的刘海……男生是这样的吗?

他们都吃太多KFC了吗?我可能太迂腐了。

我再看看四周围那些假装不认识的学生。幸好全都乳臭未干。可是以后他们会变成那样软绵绵、水汪汪吗?

kit写好支票,我忍不住跟他说:“现在的男生怎么都软绵绵的?为什么已经没有像你这样man的人了?”

kit反问我:“你没看我们把大头他们训练成什么样子吗?”

原来男生变成水汪汪、软绵绵是因为他们没有参加男童军。或者说是因为kit已经没有再对男童军进行地狱式的训练。

6 条评论:

  1. 呃。不知道哦。
    也有女生穿到好像是男生的样子。是不是做童军的效果?

    回复删除
  2. 你小心人家突然跟你要手机号码说要约你喝茶!我刚被一个我一直以为有点娘,八成是同志的人约去喝咖啡,报应啊~~

    回复删除
  3. 我很man,养到的女儿也是很man。那个软绵绵、水汪汪的男孩,他妈的.......呃,我是说我很有兴趣看看他的妈!

    回复删除
  4. moot:
    噢,被你发现了……
    偷偷告诉你,女的男童军教练也是雄赳赳的^^

    小庄:
    你是不是跟人家乱放电?我放的是飞镖。

    苦妈:
    我……我不认识他妈……
    我可能是他的老师。你认识我也可以了。


    回复删除
  5. 水汪汪,软绵绵的男人通常很善良,我不会把他们当男人看。

    回复删除
  6. 丽莲:
    所以我说我迂腐。我不喜欢像女性的男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