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你不知道的世界

今天某报纸的封面是跳楼自杀的新闻。我一边读一边想着:通常自杀不都是为了爱情吗?怎么会有人会因为母亲去世而去自杀呢?是不是单身或独居的女教师才会这样做?

我不敢对旁边的阿泰发表我的伟伦,因为忽然想到她就是独居的女教师。

谁知阿泰却忽然对坐在她左边的“烦死人”大发伟伦。她说:“自杀是不可以的啰!不要以为自杀死了就可以一了百了。其实死了之后还要看剩下多少年。”

“烦死人”很认真地听,好像不明白什么是“剩下多少年”。

阿泰就向她解释:“就是说原本应该要活到那个年龄的,可是没到那个岁数就自杀了。那么下了地狱就要继续受苦,每天重复自杀。不过不知道多少次,一直重复到真正应该去世的年龄为止。”

“烦死人”认真地点点头。我这才发现,我的身边竟然有个地狱发言人。我偷偷地对她肃然起敬。

5 条评论:

  1. 到医院看看哪些病人如和挣扎求存,就会知道生命是多宝贵啦!

    回复删除
  2. 你身边那个该不会是来找hell boy的hell girl哦?

    回复删除
  3. 下到地狱后还可以自杀又自杀然后又再自杀?

    其实,我们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要自杀,有些人也不会明白为什么我们要这么痛苦活在这个世界上。妳明白我在讲什么吗?⊙﹏⊙‖∣

    回复删除
  4. 草夫:
    我的想法跟你相反。每一条生命都是可有可无的,看到病人挣扎求存,我就想:“这么痛苦还要活着干嘛?”

    Ulat:
    可能是hell woman。

    苦妈:
    觉得不要活了,就自杀了。
    很容易明白,right?

    回复删除
  5. 你看多好,人家开口让你知道他们的斤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