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坚持不懈拉锯战

我们签了明讯的优惠配套,阿田只能干瞪眼,因为她还欠celcom一笔钱,已经被celcom列入黑名单,不能跟任何电话公司签合约。

这笔欠款已经历史悠久,阿田还收到律师信,也收过电话公司寄来的短信,要求她还钱,并且给她50%折扣。阿田坚持不还,因为她是被骗签下合约的。代理员骗她说是不必付月费只需付通话费的配套,然后把合约内容关起来让她签名。结果她白白付了两个月的月费之后就不再理会也不再使用这个电话号码了。

为了要从黑名单里除名,阿田决定到电话公司去……付钱!她拉我去壮胆,因为我有一张凶巴巴的脸。

柜台的年轻印裔女职员帮阿田查了查,发现那已经是十一年前的旧账,无法查到详情了。阿田只有两个选择:付全额,或者去报警,然后才再来处理。

一想到报警,我们就觉得没希望了。阿田说她还是付钱算了。印裔西施一直说她必须付全额,查了几次都说没有折扣。阿田虽然也想就这样吃个亏算了,可是又心有不甘,就跟印度西施展开拉锯战,一直说是有50%折扣的。印度西施也很有耐心地查了又查,一直说没有折扣。阿田露出可怜兮兮的样子,跟她继续耗下去。印度西施想想,就说去问一问其他的职员。结果一问之下,就真的有50%的折扣了。

阿田就立刻付了这笔冤枉钱。

3 条评论:

  1. 哎呀,如果你早些把此事给报告出来,很多人会仗义出面帮忙呢!啊!苦妈,苦妈可有在线?

    回复删除
  2. 总共付了多少钱?

    我没有办法去跟电话公司讨回冤枉钱的。
    那天妳给了我三毛钱,我或许可以拿出来捐给阿田的。要不要?

    回复删除
  3. 喜郎:
    我也是才知道而已。

    苦妈:
    付了RM42.我借出这张凶声恶煞的脸价值超过三毛钱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