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大头痛

星期日,带着痛到要爆开的头回到家,胡乱吃了两颗止痛药就去睡了。实在太累,这样痛着居然也能入睡。

第二天醒来,头还是一样的痛。这次决定要吃那传说中的“大头痛”药。
弟弟把药拿来给我,竟然是必须三颗药一起吃的,而且一个月最多只可以吃三次。

一直以来,当Lisan问我要不要吃这药的时候,我都说:“我没有大头,不要吃‘大头’痛的药。”其实也是觉得这药好像有点可怕,怎么可能会一吃就马上止痛了呢?

可是这个“大”头痛像鬼魂一般挥之不去,我鼓起勇气一口气吞了三颗。然后就去学钢琴。

结果,头还是痛,并没像Lisan那样立刻好起来。但我不停地看到钢琴上有一条绿色的横线。我觉得我回光返照了。我看到幸福的绿光。我应该吃三包药,不是三颗药,这样就可以得到永远的幸福了。

我猜,这是“大头”痛才吃的止痛药,不是“大”头痛吃的。由于我的头不够大,所以吃了后,头痛并没有马上治好,而且还有后遗症。

已经很久不曾失眠了,想不到三颗止痛药竟然让我整晚看天花板。呜呜……

7 条评论:

  1. 神仙药请小心吃
    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2. Liam:
    我希望早日见到幸福的绿光……

    回复删除
  3. 试试在临睡前喝杯热牛奶,可能有助于睡眠。


    回复删除
  4. 大头蛇老师,
    照颜色和形状看来,三种都是止痛药.

    如蓝色的是naproxen sodium 275mg,饭后吃两粒,一天两次就可.

    如果大头痛再不能好,找些紫色的草药大口大口的吃吧。:D

    -一针--

    回复删除
  5. 是咯!要走多久,要飞多远,才能擦掉?

    可以寄我三粒大头痛吗?我也想早日见到幸福的绿光......

    回复删除
  6. 大马阿灿:
    药物引起的失眠,喝忘情水也无效了。

    一针:
    大口大口吃紫色的草药,就能见到绿色的光了是吗?

    精彩的人生:
    我通常都吃panadol。有时候无效,太痛了就一直哭。哭可以止痛。

    苦妈:
    你需要三包大头痛。
    呃——
    你的头够大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