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阿泰说起她妹妹的旧家。她说:“好可怕,会有眼镜蛇的,这么大!”然后举起手臂比了比眼镜蛇竖立身体的样子。
这样看起来就像她看到的眼镜蛇是直立站着的样子。

我说我的家偶尔也有眼镜蛇,但没那么可怕,没站那么高。我用手掌比了比:“大概这么高。”
本来静静在吃早餐的宝宝忽然插嘴说:“你家的蛇哪敢站那么高?它们都知道那边已经有一条大蛇了!”

这个损友,竟然明察秋毫,发现了我的底细。

我只好承认:“是呀,那些蛇其实不是在吓我,它们是在跪拜我,在向我叩头。不过当它们看到你的时候,它们简直是头也不敢抬起来。”

宝宝说:“是呀,最大条的蛇就在这里,它们看到我根本是五体投地,悄悄地爬过去!”

难怪学校里没有站立的任何蛇类。

6 条评论:

  1. 大王蛇的地位,谁敢来挑战!?

    回复删除
  2. 薰衣草夫人:
    坐我旁边的那条蛇更加大,不过比较低调。

    回复删除
  3. 那个讲红毛话的匿名,恐怖还不知道妳有多大条,妳要给他瞧瞧妳的厉害!

    回复删除
  4. 苦妈:
    哈~
    他比你更早“认识”我,早就知道我一点也不厉害!

    回复删除
  5. 在现时社会最重要是学会怎样“吃蛇”,还要吃得美美的。

    回复删除
  6. 丽莲:
    其实我们并不是真正“吃蛇”,而是很懂得化繁为简,所以工作轻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