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可爱小天使……

我因为被学生家长冤枉,忿忿不平去向训导主任吐苦水。

她无奈地摇摇头,然后告诉我她刚刚在处理着的案件。她在礼堂里捉了三个往别人的头上放纸屑的女生。两个招认了,还有一个死口不认。

但有那么多证人,怎么可能由得她抵赖呢?最后她跟训导主任说:“你说的是纸屑在别人头上,我是用的,又不是用放的。”

训导主任纪录之后,就叫她们三人在某个时间到办公室去见她。结果那个人的女生没出现。训导主任叫其他的同学去把她叫来。丢人女生不去就是不去。她跟她们说:

“叫训导主任来见我!”

7 条评论:

  1. 好恐怖。。结果训导主任是不是被气疯了?

    回复删除
  2. 现在的小孩是不一样的。(还是以前的小孩也这样,只是我们都忘了?)

    回复删除
  3. 时代变迁,脑袋可能也跟着烧坏了。。。

    回复删除
  4. 可以告诉我妳被学生家长冤枉的事情吗?我对这个故事比较感兴趣。

    回复删除
  5. 如果大王蛇记录下来,除了可以出书,还可以当做科学研究:天使魔鬼其实每一时刻都有。

    :-p

    回复删除
  6. 所以,匿王我從來都不相信什麼“愛的教育”、孩子不可責罰之類的屁話!一些小孩,就是要用五指功,用藤條來教育的。
    ~匿王

    回复删除
  7. Ulat:
    幸亏训导主任有超高的EQ。

    ccc:
    我相信从古代到今日,小孩子都是一样。。。可怕的。

    jb:
    可能被辐射照坏了心智。

    苦妈:
    家长冤枉我是有毒的眼镜蛇,我其实是无毒的王蛇。

    moot:
    研究了一大堆之后,还是没有人愿意相信他们眼中的小天使其实是魔鬼假扮的。

    匿王:
    爱的教育?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