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爆胎如此轻松=.=!

帅哥知道我放学后要去学瑜伽,就问我能不能载他去取车,又问我顺不顺路。

其实他就是知道我刚好这一天顺路才来问我的。大家就一起来虚情假意好了,所以我告诉他:“帅哥叫到,就算是天涯海角我也可以载你去的!”

其实他的车就在学校对面,但由于他小时候参加男童军时我只顾着折磨他们,没有好好教导他交通规则,所以如今我只好驾车载他过马路。

而帅哥的车为什么需要修理呢?他轻描淡写的说:“爆胎。”

我立刻想到前几天的新闻,五个人就这样魂断公路了,就跟他说:“幸好你没事。”

他觉得他平安无事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驾不快。那是高速公路,姑且信之。那么,汽车在行驶中爆胎是怎样的呢?

帅哥依然轻描淡写:“我听到铁摩擦地面的声音,觉得奇怪,怀疑是爆胎。我听过人家说如果是爆胎,我们放开驾驶盘,车就会拐来拐去,所以我就放手看看,结果就车就真的拐来拐去,我就把车停下来看咯。”

还放手让车拐来拐去,玩命啊⊙﹏⊙||

他说:“我停下来,就看到轮胎已经磨损到钢线都露出了。”

“你…你很幸运…”

真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4 条评论:

  1. 帥哥。。。 :O
    看來大王看上了其他男人。。。
    豬哥要加把勁了!!!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帅哥是我的学生。。。

      猪哥加油,日本妹纸有一天会属于你的!

      删除
    2. 我也喊“猪哥加油”!可是,我不知道该支持猪哥追日本妹纸?还是支持猪哥打败帅哥?......⊙﹏⊙||

      删除
    3. 帅哥是我的学生,怎么可以打败他呢?苦妈当然要支持猪哥追日本妹纸。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