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无福

终于下了一场大雨,虎虎湿漉漉地从外面跑进来。

看它一脸茫然的样子,才想到,这可能是它从出生到现在遇到的第一场雨。小猫已经快要变成大猫了,才终于有机会被天上掉下来的水打湿,难怪它一脸茫然。

走到屋外,却看到墙角裂缝里的凤仙花倒在地上,茎已经断了,也就是说不能活了。
应该也是它第一次看到雨吧?

这么一棵自生自灭,从没人为它浇水,却长得十分茁壮的植物,却在迎接第一场雨的时候,被风吹断了。

原来有些植物也是没有福气的。。


9 条评论:

  1. 我觉得有人辣手摧花。至于真凶嘛.....不用问bomoh,也知道是谁干的!

    话说......妳那边有雨?做么会有雨的?怎样才会下雨?吓吓吓!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自己用竹竿看到真凶了,省下请bomoh的费用。
      还有,我这边的雨已经分一半给雪兰莪了,你怎么可能没沾到?

      删除
  2. 回复
    1. 可惜凤仙花再怎么强,也无法在根茎分离的情况下继续生存。

      删除
  3. 我想问妳,妳今天早上是不是施法了?做么我家早上下雨下下下下到现在?天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只是请一部分乌云飘到南方去而已,我不会施法的,真的不会的⊙﹏⊙

      删除
  4. 放心,作法成功。这个星期都有雷雨。(^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