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等着,等着……就死了

虽然情况已经很严重,也辛苦到要滚地呻吟了,可是我仍然有信心会自己痊愈,反正又不曾听过有人因为这样的病而死掉的。但被很有经验的阿输恐吓了一番后,只好去看医生。

晚上十点,难于想象那诊金贵到令人冒冷汗的私人诊所里竟然人山人海。可见这小地方的经济是多么的繁荣。T.T

反正要等一两个小时,还要付高价,我决定到政府医院去挂急诊。

虽然很快就量了血压,可是过后就进入漫长的等待期。

是很辛苦的,但不会死的……

所以必须等待……等待……等待……

一直等,一直等,慢慢的,慢慢的,病人死了自己慢慢地好起来了。

两个半小时后,终于轮到我了。医生问了几个问题,初步确定不是什么疑难杂症绝症之类的大病之后,就开了一张药单给我。

我本来想着要要求病假单的,可是在漫长的等待中,我觉得我已经好了,就没开口了,而且这样的贱骨头就算是病着,也会撑着去上班的。

拿了药单,结果去领药的时候却被告知:只有这个药,另一种药明天才来拿。

那个“明天才来拿”的药,就是我半夜来医院挂急诊的重要目标,结果人家跟我说:明天才来拿!

我只好拿了另一种药(很有生理盐水的感觉)离开医院,一边庆幸自己的身体很强,竟然可以自己慢慢好起来。

不能自己好起来的人,还要等到明天才去领药,那,这一晚的煎熬要怎样挨呢?

或者,等着,等着……病人就死了。


10 条评论:

  1. 最近市面上的柠檬被炒到很贵。原因应该是人们开始识货,导致供不应求。每天早上一粒加manuka 10+,温开水送服。包保有病医病,无病强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柠檬已经贵到我无法负担了。真后悔没种柠檬T.T

      删除
  2. 我不在的日子,妳竟然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哇(大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别哭别哭,我牺牲睡眠时间半夜去挂急诊就是因为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删除
  3. so... Did ULAR king died?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Died liao, now the hantu ular is replying...

      删除
  4. 也唯有每天让自己开心一点,好过一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相较于生理上的病痛,心里的悲伤痛苦都是过眼云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