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秀色可餐

美好的东西人人爱,所以最近的主题都是帅哥。现在既然有人说起幼齿小弟弟什么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帅哥人生的问题。

星期六放学后,很多老师围住帅哥七嘴八舌地“攻击”他,“指责”他,我才知道原来不管几岁,大家都喜欢看帅哥。

运动会那天,帅哥戴了隐形眼镜到体育馆去,走过看台的时候原来就已经引起一阵骚动了。除了小女孩,女老师们已经纷纷对他品头论足,说他的眼睛迷死了人了。

我在草场里做工,没机会跟她们一起谈论帅哥的课题,实在遗憾。而帅哥一有空就跑过来找我,我却竟然没发现他戴了隐形眼镜,一直到我想起他说这一天要戴墨镜扮酷。

帅哥戴墨镜,一定更帅吧?我找出他的墨镜逼他戴上,结果后来又在看台那儿引起骚动。

根据其他老师的说法:“你知道吗?他一戴上墨镜,那些老姨就一直看他,看到目不转睛,议论纷纷…”

好像一副要流口水的感觉。

我还以为叫他戴上墨镜可以避免发生双眼迷死老姨和小女孩的惨剧。

看来帅哥美女和美好的东西都是人见人爱的。

其实帅哥到底是不是真的这么帅呢?我也不能肯定,反正在学校里就他最帅了。他自己倒是很喜欢很享受大家这样叫他。

除了帅,帅哥最大的卖点应该是可爱,很讨人喜欢,所以大家都喜欢作弄他,连很年轻的女老师也不例外,作弄了他之后还说:“谁叫他长得这么帅?”

可见男人喜欢看年轻貌美的美眉,女人也是喜欢年轻貌美的帅哥,不管几岁,恒古不变。



8 条评论:

  1. 哦!原来我的总结是专一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全世界的男人都专一,你不是异类,放心。

      删除
  2. 56岁到65岁的女人......不是指我!不是指我!绝对不是指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不是我,不是我,我很专一的,只喜欢年轻貌美的美眉…oops,是帅哥!

      删除
  3. 无照片无真相。。。。帅哥照片!!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给你看照片,为你着想:P,免得你也变成帅哥的粉丝!

      删除
    2. 安哥也好奇呀。 近来流行:那么漂亮是,肯定是男的。那么英俊,会不会是。。。

      删除
    3. 十岁就认识了,那时是男的,所以现在大概可以肯定是男的……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