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辛苦你了,小朋友

小女生在车上一直跟我讲话。她说,有些人不大要讲话的。

我问她:“你有没有发现,如果你没有跟我讲话,我就不会开口跟你讲话了?”

驾车上下班的那半小时路程,是我很喜欢的时间,我根本不想讲话。但小女生一直讲个不停,我只好配合她。

小女生被我一问,竟然立刻说:“有啊!每次都是我先找话题跟你讲的。”

我还没有反应,她又接下去说:“唉,好辛苦!”

@@唉,老师也好辛苦的……

10 条评论:

  1. 老师,妳的表情用错了。

    “我晕”的表情应该是这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o⊙),真的吗?谢谢苦妈的教诲(●^o^●)

      删除
  2. 哈哈!反被小女生将了一军。。。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结果她停了十秒左右,又忍不住继续跟我讲话…

      删除
  3. 年纪小小就把辛苦挂在嘴边。。。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做现代的小孩子是真的很辛苦的。

      其实做现代的人,实在太辛苦了。

      删除
  4. 原来, 不说话是很正常的。 来来来, Five一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喜欢说话和不喜欢说话,应该都是正常的…吧?

      删除
  5. 相信你不说话她更辛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