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三次失败X2

终于看了Interstellar。

大概因为看这出戏需要花三个小时,所以也必须经过三次的失败才能成功进入戏院观赏。

几乎是一波三折。

虽然之前已经向弟弟探听了剧情,但由于已经没有信心可以成功进入戏院观看,也就没有兴趣做功课,所以看完戏之后,依然是蒙查查的,不知道要表达什么。

只记得有个很神的机器人——TARS。
原来机械人根本不需要有手有脚,连头也不需要有,却已经可以在陆地上跑,在水上飞了!

看完戏之后去觅食,竟然也要这样失败三次才能成功买到食物。我是为了粿汁才到那儿去的,结果只看到那反过来放着的大锅。我只好改变主意,决定吃苦瓜面。瞄了一阵子也找不到,原来苦瓜面也没开档。我只好再改变主意。这一次,我先看好哪一个摊子有人才做决定了。

那么,砂煲面的摊子里有人,准没错了吧?

我走过去,摊子后面坐着两个人。他们抬头看了我一下,其中一个跟我说:“噢,面没有开档,我们只是来借地方坐而已。”

我……我……我不敢再说也不敢再想我要吃什么面了。

我死心了,走到rojak的摊子,打算随便叫一叠rojak来吃就算了。

可是摊子上亮着灯,摊子里堆满了水果,就是不见卖rojak的人。我等了一阵子,依然没见到人,只好问捧茶水的工人。

工人说:“噢,他出去了。他刚才告诉我的。”

唉!有些摊子有人在却没开档,有些摊子有开档,但却没人在。

我觉得越来越悲惨。原来有钱也买不到食物。

幸好最后摊主回来时,工人帮我点了,所以就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rojak就送到面前来了。

原来不止是看电影,连点食物都要尝试四次才能成功。



5 条评论:

  1. 做生意可以做到这样, 应该算上岸了, 有没有都无所谓!!^^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放假的老师还要悠闲,真的是上岸了,羡慕啊!

      删除
  2. 我以为妳没有用到半分钱吃东西,还打算叫妳把钱暂时借给我度过这个月的困境.......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放心,rojak很便宜而已,我的钱还有一大把∩__∩,没地方花。

      删除
  3. 借地方坐那個有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