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暗示

据说心理学上有一种情况,叫做心理暗示……

弟弟对恐龙情有独钟,一听到我可能要去看Jurassic World,就说他也还要再看一次,并遥控我去买票。

帅哥知道我要去看这出戏,就跟我说:你不要一边看戏一边思考,你要注意女主角的鞋子。

到了戏院,弟弟一听到我买的是第二排的座位,就说:“第二排?等一下就被人踢!”

我不明白他的意思。选第二排的座位是因为刚好那一排有六个空位,刚刚好挤下我们六个人。

弟弟解释:“第一排的人一定会踢第二排的椅子。”

那是必然的吗?或者是因为心理有病的人才喜欢坐第一排来踢前面的椅子?我半信半疑。

可是,因为有了弟弟这样的说法,我一坐下就一直担心后面的人踢我们的椅子,还联想到如果真的发生了,我或者弟弟会不会在戏院里大声骂人,然后演变成打架事件。

踢椅子的事件没发生在我身上,取而代之的是扯头发事件。

后面那一家人带了个三四岁的小萝莉来看戏,shit!小萝莉对我非常有兴趣,一直站在我后面,抓着椅背的小手也顺便抓着我的头发。我回头看了她几次,她的家人就叫她走开。可是小萝莉大概知道自己没买票进入戏院,所以不敢看荧幕,只盯着我看。

她就那样站在我后面,近距离地看着我。

我真的这么像恐龙吗?

我也跟她对望,她竟然不像其他小孩子一样害怕,还是继续看着我。我只好哀求她:“你不要再看我了。”

小萝莉终于被家人叫过去了。然后我就一直想着:他们会不会一直踢我的椅子,报复我不卖小萝莉的帐?

我的疑神疑鬼一直维持到女主角的鞋子的大特写镜头出现。

然后……然后我就一直注意她的鞋子,一直注意她的鞋子……我好像根本不知道剧情,更加分不清这只恐龙和那只恐龙有什么不同……

看完戏,恶少很生气地说:“哼,后面的人一直踢我的椅子!”

原来踢椅子的事件是真的。

回到家,帅哥就寄这样的图片给我。

所以,现在我只能记得已经看了Jurassic World,至于剧情嘛……呃……有一双浅棕色的高跟鞋……

所以如果你才想要看这出戏,你千万不要选第二排的座位,也千万不要一直盯着女主角的鞋子看!

4 条评论:

  1. 说实在,这款高跟鞋的确很不错,喜欢它的颜色和高度。
    如果我去看戏,一定会盯着那双鞋咯!!!

    回复删除
  2. 妳现在是明示我不要盯着高跟鞋,那暗示呢?暗示是什么?妳是不是在暗示我,妳把帅哥的话放在心上,妳很听帅哥的话,帅哥叫妳做什么妳就做什么,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在暗示你,我不喜欢小孩子: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