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乱想

我们就快要被小猫Coco De Tesco烦死了。

不知从那一天开始,它就变成一条缠脚布,一直缠着我们,不停地用它那湿湿的鼻子来碰触我们,让我们越来越害怕,越来越讨厌它。

我们用手打,用脚踢,用藤条鞭,全无效。真想带到遥远的地方去丢掉啊!
Coco 一心想要得到我们的欢心,更是落力地对我们献殷勤,纠缠不清,让我们更加讨厌它!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它不能学学那个蓝眼白猫那样不把我当一回事?

跟它讲了很多次,它也无法明白,身为小猫也是应该要有自尊的,就算与最爱的猫奴主人也是要保持适当的距离与冷漠,才会得到欢心!

小猫没有智慧,说了也没用,但人呢?

~~~~~~~~~~~~~~~~~~~~~~~~~~~~~~~~~~~~~~~~~~~~~~~~~~~~~~~~~~~~~~~~

今天趁着很有空,走去看我种的水耕菜。

全被打翻,水干了,菜苗死了。
小魔女不相信人之初性本恶。如果人性本善,学校就不需要教导道德教育了。

如果人性本善,六年级的学生就不需要像做贼一样,把菜种在橱里了。一忘记收入橱里,明天菜苗就没头了……

教育那些菜如此不济,真是令人失望啊!我还是把菜锁在生活技能室里比较安全,虽然绝对不会长大……

~~~~~~~~~~~~~~~~~~~~~~~~~~~~~~~~~~~~~~~~~~~

龙舌兰开花好几个月了。
它越来越消瘦,干瘪,看起来时日无多了。
原来每一朵花谢了都变成一个龙舌兰宝宝,随风飘落,掉在地上,看起来会长成一棵棵新的龙舌兰。
一棵龙舌兰要养成百上千个孩子,自己当然活不成了。

牺牲了自己,都不知道养出来的,会不会是孬种……


5 条评论:

  1. 真服了你, coco这样缠绵,你都可以忍,果然不是盖的,一定是平日训练有素,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在等待coco长大,自己走掉。真的受不了啊!

      删除
  2. 可以考慮幫CoCo找新家吧? 這麼黏人的貓真的很難得,而且樣子那麼可愛. 讓她長大出去流浪的話, 會製造更多流浪貓...

    回复删除
    回复
    1. coco是公猫,长大后应该是会自己走掉的。黏人的猫很可怕啊!

      删除
    2. coco是公猫,长大后应该是会自己走掉的。黏人的猫很可怕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