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6

老的年轻人

好久没见到帅哥了,他一回来就问我要不要去剪头发,我以为他想要看我的帅哥理发师,他却说是因为一直掉头发,所以要趁着还有头发的时候剪不同的发型。

我却把他骗去家具厂拿三夹板。几个月没见,帅哥依然帅帅粉嫩粉嫩的,虽然瘦得像一根豆芽般弱不禁风,但跟他所说的掉发老人落差很大。

我跟他说:你还不是一样粉嫩粉嫩的?都还有头发!

他说他觉得自己就像一个老人。

他年轻貌美,但时常都说自己像个老人。这样说起来,我是他的老师,我应该就是真正的老人,或者简直就是死人?

他说:“你哪里像老人?我看到你去爬山,还去旅行。”

原来去爬山,去旅行就代表“不是老人”。

他说:“对啊,这些都是年轻人的活动!”

哦?果真是这样吗?这样我的学校里就有很多很多“年轻人”了。

而所有与我有共同爱好的朋友都是年轻人,yeah!

这个帅哥应该是掉头发掉坏脑袋了。

到了学校,我假假问他:你有能力把这箱木板搬到生活技能室吗?

他露出为难的表情,说:“你可以叫十个学生来帮忙吗?”

我终于相信他是个老人,而我比他年轻了。


9 comments:

  1. 粉嫩粉嫩...还年轻貌美哦....嗯(咽了一下口水)....不好意思,我回家找肥佬玩先,不跟你聊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咦,你不是很喜欢帅哥的吗?为什么这样快就走了?

      Delete
  2. 老的年轻人,和年轻的老人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年轻的老人被你看穿了⊙﹏⊙

      Delete
    2. 因为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Delete
  3. 哈哈,这样我是年轻人,因为时常去爬山。
    下次你要去爬山时,就叫帅哥一起去啦,打救打救他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帅哥本来就是我的爬山buddy,现在会变成老年轻人就是因为去念大学,不能跟我一起去爬山了。暂时救不了他。

      Delete
  4. 我的学生常说我比年轻人更像年轻人。我自己也觉得很年轻咯!
    (脸皮厚厚自赞。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有钱又有闲,不一直年轻下去对不起自己!
      我也是脸皮很厚自赞的: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