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老的年轻人

好久没见到帅哥了,他一回来就问我要不要去剪头发,我以为他想要看我的帅哥理发师,他却说是因为一直掉头发,所以要趁着还有头发的时候剪不同的发型。

我却把他骗去家具厂拿三夹板。几个月没见,帅哥依然帅帅粉嫩粉嫩的,虽然瘦得像一根豆芽般弱不禁风,但跟他所说的掉发老人落差很大。

我跟他说:你还不是一样粉嫩粉嫩的?都还有头发!

他说他觉得自己就像一个老人。

他年轻貌美,但时常都说自己像个老人。这样说起来,我是他的老师,我应该就是真正的老人,或者简直就是死人?

他说:“你哪里像老人?我看到你去爬山,还去旅行。”

原来去爬山,去旅行就代表“不是老人”。

他说:“对啊,这些都是年轻人的活动!”

哦?果真是这样吗?这样我的学校里就有很多很多“年轻人”了。

而所有与我有共同爱好的朋友都是年轻人,yeah!

这个帅哥应该是掉头发掉坏脑袋了。

到了学校,我假假问他:你有能力把这箱木板搬到生活技能室吗?

他露出为难的表情,说:“你可以叫十个学生来帮忙吗?”

我终于相信他是个老人,而我比他年轻了。


10 条评论:

  1. 粉嫩粉嫩...还年轻貌美哦....嗯(咽了一下口水)....不好意思,我回家找肥佬玩先,不跟你聊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咦,你不是很喜欢帅哥的吗?为什么这样快就走了?

      删除
  2. 老的年轻人,和年轻的老人 :)

    回复删除
  3. 哈哈,这样我是年轻人,因为时常去爬山。
    下次你要去爬山时,就叫帅哥一起去啦,打救打救他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帅哥本来就是我的爬山buddy,现在会变成老年轻人就是因为去念大学,不能跟我一起去爬山了。暂时救不了他。

      删除
  4. 我的学生常说我比年轻人更像年轻人。我自己也觉得很年轻咯!
    (脸皮厚厚自赞。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有钱又有闲,不一直年轻下去对不起自己!
      我也是脸皮很厚自赞的:P

      删除
  5. Au moment où j'ai ouvert la boîte, acheter des montres de luxe à bas prix j'ai été surpris qu'il ne s'agisse que d'une réplique, mais elle avait exactement le même aspect que l'original et la qualité était bonne. Je pense que cela devrait être la meilleure réplique de montre que j'ai jamais achetée. Je partage ce site avec mes amis.acheter du luxe cartier ronde-de-cartier les montres Ils sont très heureux, le prix est bon marché, je peux acheter une telle mont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