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有情人终成失散的姐弟

 问起帅哥他那个很恶心的前同事好友兼闺蜜。

他问我,为什么说她恶心,是因为说话方式还是因为长相?

是两者兼容。人家的长相不可以批评,但那个表情动作和说话方式都非常恶心。

帅哥不置可否。我这样批评他的闺蜜,他可能想要打我也说不定。不过我倒希望他被那个恶心闺蜜的男朋友毒打一顿。

从照片上看来,恶心闺蜜的男朋友的外貌和言行举止也是很恶心,两个人简直是天造地设天生一对。

帅哥却说,她跟她的男朋友分手了。

我觉得是因为帅哥跟她走得太近太亲密了,似乎有点过分。她的男朋友应该毒打帅哥一顿之后才跟她分手。

帅哥说:她又没有喜欢我。

原来恶心闺蜜是家中的独生女,父母亲希望她可以找个有经济能力的伴侣,不必为将来的生活而烦恼。但她的男朋友比她还要小几岁,一直当技术人员为别人打工,嘴上说要自己开店,却一直没有行动。最糟糕的是,他竟然有糖尿病!

我一听糖尿病,马上就说不可以要。

结了婚之后才发现对方有病,只能说是你倒霉,如果婚前已经知道有病还要栽进去,那就是你的头被自己关上的门夹到了,只能说活该。

我虽然很不喜欢帅哥这个恶心闺蜜,但她忽然觉悟了,我也很替她高兴。

或者她可以和帅哥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