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空中露营奇遇

和是非精带童军去大山脚参加空中露营,JAMBOREE。有受骗的感觉。四个小时的时间,其中两个多小时用在等候大人物来主持开幕仪式。那些大人物不知哪里大,让大家等那么久。原来他们把原本安排在晚上举行的开幕典礼换到早上来,因为大人物老眼昏花,晚上不能开车。不过现在看起来,大人物白天也一样不能开车,可能要等巴士。所以听说两个活动被取消了。我们闷到抽筋。
中学童军也去参加,所以当然就遇到天下无敌的朋友—— 一只蟑螂。一只蟑螂永远胡言乱语、口不择言。要他下个月和我们去森林公园露营,当助手。他就问那儿有没有鬼,如果有女鬼,他就要去强奸女鬼。阿弥陀佛,幸亏此人不是我们的学生!我说既然他这样讲,那么如果真的有鬼来了,就由他去应付好了。他继续胡言乱语说:” 到时你看不到我了,我正在跟那只鬼玩。Oh, my god, 他几岁了?这么幼稚。

看,蟑螂还戴着有色眼镜呢!

闭幕仪式后,发现他们竟然连徽章也没颁。我又去吵。他们只好说一定会寄过来的。而邀请函上列明的食物和饮料竟然就是早上分的那粒五角钱的面包和一瓶500毫升的水。天,十块钱的报名费就是换到这些东西?连知识也没学到!这些人是开黑店的,原来大山脚童军是开黑店的!
大人是很虚伪的。我这么讨厌是非精,竟然在巴士上和他谈到天南地北。巴士司机可能是个坐禅老人。我要订他的巴士去森林公园,他竟然要我通过阿源。问他为什么?他说大家一起赚钱比较好嘛。又说自己老了,不需要赚那么多钱。问他费用多少,他又说,你说多少就多少。我开玩笑的说了个超低价,坐禅老人又说:你认为可以不就可以啰!哗,好玄啊!我根本摸不清他的底。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通常在少林寺扫地的是武功最高的那个,所以这开校车的很可能是比校长更厉害的,董事长! 你小心饭碗不保, 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