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小魔女


我们去逛街,小魔女也跟着去。天下无敌上车,两个死对头又坐在一起。其实只是小魔女不停地在欺负天下无敌,因为对他的长相看不顺眼。我对天下无敌说他坐在女生旁边,我吃醋了。天下无敌说:“她是女生咩?”小魔女竟然没出声。接下来就全程黑着脸。我们个个那么开心,小魔女饿得脚软了都没有人理她的死活,真可怜。
离开pacific,大家上了车后小魔女问我为什么还不开车。我说我必须先确定天下无敌已经上车了才开车。天下无敌立刻接着说:“同时还要确定小魔女没有上车!”
当我们来到小贩中心时,就肯定让小魔女挨饿是对的。她对着每一个档口都摇头。我们看到有个卖白咖喱面的,有点好奇但没行动。我们继续玩手机不理小魔女。后来小魔女神不知鬼不觉的就叫了白咖喱面来吃。其实就是不加辣椒油的咖喱面吧。
我跟天下无敌说我要寄“很黄、很暴力”的图片给他。他说不要。真可惜。这么可爱的pikachu也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