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又白又美

四姑要和我一起去安老院。到她家门口去等她。奸人琪表姐刚好骑着摩托车来。我问她要找谁。她说:“找你妈妈。”我作弄她。我说我妈妈不住在这里。奸人琪纠正说是要找你的姑姑。然后她问我是阿芳吗。当然不是。阿芳是外国白化人,我是热带黄种人,哪会认错。所以肯定奸人琪是眼花老人。一听到我的名字,奸人琪清醒了一些,就说:“你瘦了这么多,我当然认不出你来。”我说我没有钱。她说我乱讲,然后快点逃走。再谈下去,我要跟她借钱了。
安老院里的阿杜今天没有戴放大镜。印尼工人在喂她吃饭时,我回头看她。她大概很想和我分享她的食物,频频问我吃了没有。我怕她又会要叫她那不知到底有没有存在的“孩子”买东西给我吃,便说吃饱了。阿杜吃了一口饭后跟我说:“你又白又美。”咦,她好像对阿芳说过这句话。阿杜再吞了一口饭后又对我说:“你又白又美。” 我说谢谢。其实如果油鬼子走进来,她也可能对油鬼子说:“你又白又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