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干捞面手机

傍晚下了几滴雨,难得晚上游泳池还会开门,差点就要感动得流鼻涕了。人不是很多,水还算清洁。但有个天下无敌的家伙只能坐在池边看书等我们,因为容易受伤的小孩长大后情况并不见有改善,最后还是成为容易受伤的少年。看这个跛脚的家伙过两天如何参加州赛。真是笨蛋,受伤也不会选好日子。
离开泳池后到小贩中心去觅食。吃饱后无聊少年们开始用手机蓝牙搜寻附近的手机,结果找到一大堆名称各异的手机。有一个手机取名“我爱你”。我提议他们立刻为自己的手机换名字,叫“我也爱你”,或“我更爱你”,他们不要。阿富问可不可以寄些东西给其中一些手机。我叫他试试看有没有人要收。阿富拿起他的手机,像乩童作法一样在桌上转一圈,只差没念咒语。我说他的手机名叫死神,应该没有人愿意收他的讯息的。他一直蠢蠢欲试。后来他决定,把名字换成“干捞面”!换好后又开始念咒,又在桌上转一圈,这一次还用双手把手机盖起来,因为“不要做得那么明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