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被雷击毙的电脑的用处

电脑和modem被雷电击毙一个星期了,终于硬着头皮向宏宏宏求助,结果被他笑餐饱。在他那日夜啃书、苦闷的宿舍生活中,我的不幸遭遇竟然有幸给他带来了些快乐,我真感到光荣。

7 条评论:

  1. 朋友的电脑被雷击毙了,调制解调器却没有问题,还能继续用。不久后,令一人的内建网络卡被雷击坏了,调制解调器却还是没有坏,奇怪的调制解调器。

    回复删除
  2. 防雷针还是不够安全。还好人没事。O.0

    回复删除
  3. 下大雨+打雷的话,记得关掉电脑和modem, 把插座拔掉。电视机也一样。虽然命中率不是很高,可是这已经是我听过的第5宗“命案”了。为了荷包,还是照办吧!

    p/s: 我有extra modem, 你要吗?请附上回邮信封哦!哈哈!

    回复删除
  4. 对了,如果你的modem是签沟streamyx附送的,你可以跟TM claim!上次有个朋友是属于RM77配套的,被雷击毙后跟TM换了一个新的。

    回复删除
  5. 飞:
    太高深了,本电脑白痴看不懂!
    (正在挖地洞钻)

    ccc:
    我的朋友也是这样安慰我,只好这样想才不会气坏自己。

    老头:
    宏宏宏说可能是motherboard坏了,现在东西全丢在他家里,听天由命。需要modem我会飞鸽传书给您的,谢谢。

    回复删除
  6. 那是为什么不能用马来文教数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