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凭空抓伤

阿泰问我:“你打了X成是吗?”

我不知道那是谁。

阿泰说:“那个椰壳头呀!两个星期前,他弄断椅子,你打他对吗?”

应该是有吧。依照惯例,破坏公物肯定被打,我还想要对这些人执行鞭笞呢!

那时我带他们到放映室去。放映室里的椅子就像大学里的一眼,附带着桌板。那些家伙就把桌板当椅子坐上去,椰壳头就把其中一张坐断了。我应该是打了他,还叫他赔偿。

阿泰说:“HA, 打出祸来了。他的妈妈说你打他的背,他的背后还留下指甲抓伤的痕迹。”

我打椰壳头的背后?有吗?他的背长在他的手掌上?

而且我还把他打到背后留下几条指甲抓伤的痕迹?我——我真的这样厉害吗?

阿泰说:“他的妈妈说他因此不敢来上学。就是被打到不敢来上学了!她说她已经告诉校长了。”

“可是第二天椰壳头明明有来上学呀。”我忽然想起椰壳头弄断椅子的第二天,我还跟他说话,提醒他赔钱。可是他完全不睬我。

阿泰继续说:“刚才他的妈妈来拿成绩册,又来说他的孩子不肯来上学了。”

我一边比划,试试看到底要用什么武功才能把人家的背后“打”出指甲抓伤的痕迹来。秀凤说我是猫,以后可以名正言顺地跟学生说:“你小心我猫你!”

我说我一定要去找校长平反,我没那么厉害,会把学生打到“背后留下抓伤的痕迹”。

阿泰又说:“椰壳头的妈妈去找了校长后说,‘岂有此理,校长竟然完全忘记掉我!’”

哈哈哈,校长连我们都不记得,到现在我们的名字都叫做“这位老师”,你竟然要校长记得你这样的小人物,多吃一点大头菜啦!

然后我还是心有不甘,一边比划着那神奇的猫功夫,一边跑去找校长。

校长竟然说:“有这样的事?我一点印象也没有。一定是太小事了,我觉得不重要,所以没告诉你。”

管你重不重要,总之我要强调,我没有抓伤学生的背后。

用指甲抓人这一招是对付情敌用的!

6 条评论:

  1. 又有人请你吃大餐了,多好
    又多一个死猫大餐
    慢用

    回复删除
  2. 跟你认识了酱多年
    才知道你是猫
    有三脚猫功夫喔~~~~

    回复删除
  3. 看来校长也不是省油的灯,这个年头要用点苦肉计什么的也不容易呀。

    回复删除
  4. Liam:
    我乐意分一半给你。

    Jerry:
    现在知道了啦!看到帅哥时我还专攻脸部呢。所以,以后看到我记得闪远一点!

    David:
    校长是没有油的灯。向他投诉,就像把石头丢入大海一样。

    回复删除
  5. 這裡面功力最高深的, 是你的校長. 乾坤大挪移, 無形勝有形, 不戰屈人之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