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don't want KK

真是“显”,清明节还要去学校进行课外活动。

前两个星期,丽君就说她和是非精都不能来,因为有EMS的课程。过了几天,阿玉也说她想请假。我向她发射了很多的利刺,告诉她已经有两个老师不能来了,叫她自己决定。今天她果然决定不来了。

是非精没说要缺席活动,当我问起时,他模棱两可地说:EMS的课程可能会取消。

副校长一直不相信,男童军真的不需要那么多老师,老是派那么多老师来,都不知道要给大家做什么。现在事实可以证明给他看,他偏不来看。

一早丽君就打电话来说她不能来,因为孩子生病。没提EMS的课程,可见那个课程已经取消了。

到了学校,太俊在树下向我招手,说已经从七点半等到九点了。难怪看起来跟那棵树有点像,都长根了。结果又多了一个助教。然后一位临教走过来,问我今天要教什么。啊,原来我们还有一位临教,原来我们的阵容比我想象中还要大!

六年级的学生又被关在礼堂里听讲座,到了九点才被释放出来。十点又有一些要去参加戏剧排练,包括团长和队长。

我祈祷、我祈求,课外活动快快取消吧!至少男童军取消吧!反正你们都要来抢我的人。

俊伟和伟俊都来帮忙教导操步,老师真的没事做,偷偷溜出去喝茶也没问题。是非精一直没出现,制造了“他正在参加EMS的课程”的假象。

到了十点,是非精才走过来,还立刻说:“放监牢了!”他一定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可以瞒得过本蛇王。哈,蛇王怎么会嗅不到另一条蛇的味道?不拆穿你就是因为你一点也不重要啦!

过了十点,心算班快要开始了,一大堆车辆进入校园,我们还要忙着请他们别把车子停在我们的地盘上。

那么乱糟糟的环境。显!

我祷告,我祈求,如果不能给我们适合的时间、地点与环境,所有的课外活动都取消吧!


2 条评论:

  1. 课外活动不可以取消
    我最喜欢课外活动,因为我不是很喜欢上课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不喜欢课外活动,是心灰意冷,因为阻碍重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