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跟天下无敌一起去吃午餐,我买了一盘经济饭,他到另一个摊子去叫了一盘泰式炒饭,各自为政。老板娘把泰式炒饭和一碗汤送来后,对我笑。然后就走回去,又盛了一碗汤来,笑眯眯地跟我说:“给你的。”

真是受宠若惊。是因为教师节吗?不过天下无敌帮我叫的红豆冰却始终没送来,是他们读了我心里的话吗?因为叫了之后就后悔了:晚上还有宴会,那么难吃的红豆冰还是不要吃比较好!

谢谢他们让我少摄取了几百大卡。

要退车离开时,咖啡店里有人对我大喊:“要撞到了!要撞到了!”

我看来看去,只看到车子旁边的一个桶,虽然很靠近,可是怎样也不可能撞到的。我继续退,他们又喊。我还是没看到任何会被我撞到的物体,除了那个看起来很靠近的桶。我认为是他们的角度问题,以为我会撞到那个桶,所以又继续退。他们又喊。我瞪了他们一眼,鼓着腮,没好气地问他们:“会撞到吗?”他们却对我笑眯眯,没回答。我勉强地停止后退,往前开去。

结果就看到后面摆在路中央的一根柱子。

快逃!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