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KK 4

星期五之前,要求课外活动主任通过广播系统对学生进行恐吓,吓一吓他们,好让他们不敢再随心所欲,把出席课外活动当作上菜市场,想来才来。结果害只有小学华文程度的课外活动主任讲到舌头打结。

恐吓这一招果然有效,学生的出席率立刻飙升。倒是老师的出席率下降了。不知道老师们是不是陆续发现自己不需要存在,所以一个两个都请假不来出席课外活动。希望最后校方就决定:男童军是不需要老师的,同学们自己来就够了!

九点的钟声响了,还有学生在树下游荡。问他们为什么不去列队,他们问:“不是九点半才开始吗?”

今天因为群龙有首,所以列队很顺利。所以事实证明,只要有团长、队长在,老师是不用存在的。列好队,第五队的笨蛋队长“不认真”跟我说:“老师,我的队没有人来。”过了一阵子,听到团长告诉他:“你不是站这里的啦!”他才发现是自己站错位置,队员们早已经列好队在等他了。

过了一阵子,太俊走来说他在门外塞了二十分钟才总算得以进入校园。然后就问我:“你们的活动不是九点半才开始吗?”

唔?

是非精一直没出现,我开始骂他,而且决定一看到他就当面指责他。九时二十分,我要到办公室去,遇到是非精走来,我立刻不客气地说告诉他,我们的活动九点就开始了。他说他上课,正逃学出来。我当他说鬼话。然后到了办公室,真的看到白板上写着23-5-2009 有EMS的课程。然后我就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九点半来了一个学生。他的妈妈也问我:“你们的活动不是九点半才开始吗?”

我们的活动真的那么像是一定要九点半才可以开始吗?

十点让学生到草场去进行送信比赛。他们可以自由选择要骑脚车、走路、跑步、爬行或飞翔,总之就是要把手中那封信平安送到太俊手中就对了。结果他们竟然向我们证明了跑步比骑脚车更快。

1 条评论:

  1. 老师不必来,你将会失业,谁给你薪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