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魔幻巧克力年饼

情人节和新年碰在同一天,钱都被年兽吃光了,巧克力那么贵,根本买不下手,所以又要偷抄安哥爵的“魔幻巧克力年饼”来浑水摸鱼了。

蛇王要过新年也是懒洋洋的,所以就一字不漏原文抄来。安哥爵的作品就是品质保证!
材料见上图. 1. ) cornflakes 玉米早餐脆片. 可买散装或盒装的. 2. ) cooking chocolate 巧克力砖块. 要用多少取多少。
将巧克力砖块切碎置在干净的钢盆, 煮一锅热水将巧克碎块隔水墩溶, 间中轻轻搅拌成浓浆. 切记不可加牛奶或乜乜物. 成溶浆的巧克力离火快速的将玉米脆片倒入, 像捞泮沙律的捞混一起. ( 开始脆片勿倒入过多而不够巧克力浆. )
用两支饭匙将混拌好的材料填入纸杯,
上面可有可无的洒点彩虹颗粒糖.
可存入冰橱冷冻一会.
就是好吃又易做的魔幻巧克力年饼了.
要环保的就不用纸杯直接弄成一小团在钢盘上即可.
它一凝固成块就脆卜卜的很可口.你家有了可爱又巧夺天工的年饼了.


如果要当情人节礼物,就别忘了念咒语。这时你就得帮它换一个名字,叫巫毒巧克力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记得要穿底裤哦!

4 条评论:

  1. 网上一家亲!大王万岁!双佳节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和穿不穿底裤有什么关系?

    回复删除
  3. 我猜~~大王的意思会不会是〉〉〉情人节要多穿几条底裤??哈哈哈哈!我也偷用大王的地方来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 安哥爵:
    新年快乐,万万岁!

    CCC:
    情人节才有关系,你一定是很久没看报纸了。

    老头:
    对对对,本王在新年期间开了一个底裤专卖档口,记得来帮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