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白吃白喝

今天有幸沾了好朋友——“洪瘦肉罪恶”小姐的光,紧挨着她一起到中华体育会去参加新春大团拜,大吃大喝还有表演看,真是幸福。
桌上已经摆了捞生的材料,所以第一个“康乐活动”就是捞生。
虽然大家是陌生人,不过还是假假同心协力一起来捞生。
又要吃又要看表演,实在无法腾出手来为表演者鼓掌,真对不起。
看到福建面上的虾,不敢再冒险,只敢吃laksa,应该不会有事吧?结果吃了卖相不佳但味道很赞的炒饭后才想到里头一定暗藏杀机belacan!结果又长出红疹来了。原来有些东西是避无可避的。
由于是公开的团拜活动,人数可能超出了预算,结果碟子不够用,幸运抽奖也没抽中我们的号码。一定是他们没把那些票根搅匀!

4 条评论:

  1. 大王,你真的很好命,有得白吃白喝,那些不可以吃的就戒了吧!
    有机会去你们那里游玩的话,大王带路,我请客,我也会让你白吃白喝。

    回复删除
  2. 我是没有味蕾、住在山中的宅蛇,要我带路去寻找美食,最后的下场可能就是在家里啃即食面了。至于不可以吃的东西我当然不吃,那盒巧克力我没吃掉就是证明了。

    回复删除
  3. 唉,真可惜,抽不到你的号码!

    不然白吃白喝又白拿,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本来还想着如果抽中饲料,我可以寄给你的。真可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