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鸡本上鸭本下

基本上我是无法忍受“有内容”的声音的,所以基本上我是绝对不听收音机节目的。

基本上我是很早出门不会听到那个评球的节目的。可是基本上我在假期里是不会那么早出门的,所以基本上我是避无可避地听到这个节目的。

基本上我已经强迫自己远离那台收音机了,可是基本上那把声音还是不停地传送到我的耳朵里来。

基本上我是没有认真也没有耐性去听任何人对任何事情的评论的。可是基本上我还是听到那位不知是谁,基本上算是是评论员的人说了上百次的“基本上”。

基本上他的每一个句子都参杂了一个以上的“基本上”。

基本上我根本不知道“基本上”是什么意思。基本上我也不知道“基本上”为什么要被硬生生地穿插在句子中。

基本上我也无法知道这“基本上”到底有没有存在价值。基本上没有了这三个字,大家还是可以完整地表达自己的看法的。所以基本上“基本上”是不需要存在的。

基本上我是在胡言乱语,因为基本上我是不知道基本上是什么的。

10 条评论:

  1. 报告大王:基本上大王用完了这么多基本上,人家基本上哪里有基本上用咧?

    回复删除
  2. 基本上在收音机节目用那么多基本上的人, 基本上都是80代尾生的。

    回复删除
  3. 基本上,我已头昏眼花,鸡鸭不分!

    回复删除
  4. 那只是在强调听的人对基础事迹一点概念也没有!

    加了‘基本上’就是说明,他说什么你不用去注意听,那是很基本的东西,连小学生可能都知道。但是就算不知道也不会影响你的生活,因为那是很基本的东西。

    如果连巴刹卖菜的安娣都在讨论股票,股票就是很鸡-本的东西[基本生活需求],卖了鸡-本就要赔……

    回复删除
  5. 基本上小傻强不是基的!

    回复删除
  6. 大王请再次听他的节目,然后计算他一共说了多少次,那将成为网络上关于他的笑话。

    回复删除
  7. 基本上鸡本上基本上鸡本上基本上鸡本上基本上鸡本上基本上 .........T;T........

    回复删除
  8. leejiajia:
    我还没用完,那个家伙还有很多。

    moo_t:
    基本上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深信不疑的。

    薰衣草夫人:
    基本上鸡和鸭的分别是不大的,买错了也没关系。

    David:
    基本上他影响了我那个早上的美好心情。

    幸运猪:
    基本上是猪想要把小强变成基的。

    Botak:
    基本上那是精神虐待,我基本上反对我再听他的节目。

    Liam:
    医生,医生,你要坚强。。。

    回复删除
  9. 基本上我唔知我自己基本上嗡紧D基本上系唔知系乜。。。来,用饶口令读五百遍。。。

    回复删除
  10. 基本上我嗡唔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