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独占

“你的手机老是不开声音,不接我们的电话,我们要找你很难。”大家七嘴八舌。

“我心情不好,所以把声音关掉。等几个月后,我心情转好之后才开声音。”

“可是我要打电话给你呀,你都听不到电话响。”

“我知道你会打电话给xx找到我的。”

“真是的,还要通过别人才能找到你。不如你把手机设定成只有我打给你才会响。”

噢,所有的人都说不会设定。

到底能不能?

9 条评论:

  1. 大王,是妳吗?心情不好,不听电话。。
    我也要学这一招!

    回复删除
  2. 我的手机铃声都放我喜欢的歌曲
    所以很多时候,因为听歌所以忘记接听
    恩。。。
    至于你的设定,我是大家的一分子,不会

    回复删除
  3. 苦妈:
    当然不是我,我的“心情不好”无法维持超过两天的。

    liam:
    我也时常因为喜欢听歌而不立刻接收短信,好像很耗电的。

    其实最笨的方法是block掉所有的号码,只留一个。

    回复删除
  4. 能不能把指定对象归入某个group,然后设定这个group的响声,其他group的响声则设定为无声? 这是我想象的方法,我不知道可不可行~~因为我用的是很老爷的手机~~

    回复删除
  5. 条条大路通罗马,一种米养百种人。难怪电话的功能越来越复杂,以后的电话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有那个耐性学会用,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回复删除
  6. 可以,把只有你的来电铃声设定给换了。其余的铃声就不接听,就把铃声改为蔡依林的“独占神话”吧!

    回复删除
  7. 老头:
    这个。。。要研究七七四十九天。

    David:
    前浪不必死,躺在沙滩上等后浪学会了来教就可以了。

    幸运猪:
    真是好主意,果然是猪最聪明。

    回复删除
  8. 这么野蛮的行为,不适合优雅的夫人,不会比较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