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Old Lulu Show

叶露露今年忽然暴瘦,几乎变成人干。我忘了她的芳龄,还问她是不是正在减肥。她说没有。对于瘦这个形容词,她说:“没有啊,我的衣服本来就是这样松松的, 我故意这样做的。”

渐渐的,越来越多人发现叶露露的暴瘦情况。然后就听到以下的对话~

同事甲:“你最近好像瘦了很多。”

叶露露:“没有啊,我的衣服都还可以穿。”

同事乙:“你最近好像瘦了很多。”

叶露露:“没有啊,我的衣服都还可以穿。”

又不是瘦了五十公斤,衣服当然是还能够穿。简直是白痴对话。

毒舌学生跟肥婆说:“你知道哪一个老师每天穿睡衣来学校上课吗?除了叶露露还有谁?没有一个老师穿衣服像她那样的。。。”

这就是外表像天使一般天真可爱的小学生的真面目。除了眼睛像透视镜一样之外,他们的舌头也长满了毒刺。

其实叶露露并没有穿睡衣来学校上课,而是她太瘦了,瘦得所有的衣服穿在她的身上看起来都像睡衣一样。

叶露露终于忍受不了我们这些同事甲乙丙丁的鸡婆问候,有一天就在走廊上叫住阿泰,跟她说:“我想问你,你平时吃什么东西。我想增肥,我看到你肉肉的很好看,想要向你请教增肥的方法。”

幸好一大群以减肥为终身事业的阔太们没听到。

14 条评论:

  1. 突然间暴瘦,应该是有重病吧!她为什么不去看医生,反而讨秘方增肥呢?

    回复删除
  2. 叶露露不是一般人,我们也不敢直接问她:“喂,你患了什么病,变成这么瘦?”

    回复删除
  3. 明天就换个方式问他,你好像肥了耶!

    回复删除
  4. 听说失恋会暴瘦,露露是不是失恋了~

    回复删除
  5. 喔,好危险的问话,随时会被人打得

    回复删除
  6. 其实露露小姐的问题我早已问了,可是每次都给人瞪白眼.有错咩?

    回复删除
  7. 叫她吃KFC,燒肉,哇~~最羡慕那些吃不肥的人了,是前世修來的福!~不過聼人說過,患上糖尿病的人也會突然暴瘦,不知是不是真的?

    ~潛水艇

    回复删除
  8. 突然暴瘦不是简单的事,应该叫她赶快去做身体检查,以防万一。

    回复删除
  9. 心被插了一刀的女人2010年6月2日 07:09

    对,突然瘦都不是好事,像我,被插了一刀,痛到胃口全失而瘦。

    回复删除
  10. lulu 突然暴瘦?
    为什么突然觉得他很可怜
    他已经这样瘦了
    我不敢想象他“暴瘦”的样子


    阿门。。愿上帝祝福你

    回复删除
  11. 幸运猪:
    太牵强了吧?她会以为我欠揍。

    leejiajia:
    活过半个世纪才为失恋而暴瘦,也有点牵强。

    liam:
    我也很怕被打的,所以不敢问。

    薰衣草夫人:
    我们不是问,是告诉/提醒她,她不对劲了。

    潜水艇:
    我这样告诉她,会被揍吗?

    走过岁月:
    我们其实也是在提醒她,要不要提高警惕就由得她了。

    心被插了一刀的女人:
    把那把刀抢夺过来,回敬对方三刀,很快就会胃口大开,恢复体重了。

    叶露露应该不是被人插了刀,很难下手的,

    无名氏:
    你可以来探望她。她信上帝的,上帝会祝福她,应该不会理会我。

    回复删除
  12. 心被插了一刀的女人,原来被插有助减肥哦?那往正面去想,至少你有“得”,是好事来的嘞!!

    回复删除
  13. 叫她每天吃猪油渣。。。。一定成功。

    回复删除
  14. 老头:
    我可以帮你,请任选一把刀。

    Botak:
    问幸运猪看要不要供应。不过叶露露年纪不小了,每天吃猪油渣会死掉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