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一波三折交通规则

考了三次都不及格的人终于化悲愤为涂鸦,
鱼虾螃蟹都出来了。

没怪自己不努力,一切都是书的错。


幸好不需要考第五次,要不然就没地方加插图了。

9 条评论:

  1. 基本上我这边看不到照片,基本上这也证明了照片基本上是无法显示的。我怀疑基本上是blogspot的问题。不过基本上也有可能是你的问题。

    回复删除
  2. 结果还不是要读这本蓝鸟书。。。

    回复删除
  3. 你不是有车了嚒?做么还要考呢?

    回复删除
  4. 请允许我笑三声,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这本书靠不住吗?我儿子这星期六考噢!怎办好叻!!!!

    回复删除
  6. 考三次,
    这本正经书就变成了一本“性经”,
    这个人应该是高人!

    回复删除
  7. 有那么难吗,以前我中学时没看过就做了一次电脑test都passed,是你的亲戚吧?我猜和你父亲那边的人有关(你说过他很凶吧?)我父亲也很凶,广东人无计可施时,会表现出暴躁的脾气,情趣智商很低,人家说:“O屎不出赖地硬”,平时到也没什么,甚至是知道自己的缺点的。

    回复删除
  8. 噢,那表示第四次过关了。

    回复删除
  9. 老头:
    基本上这些图片有害健康,你看不到是你的福气。

    Liam:
    还读了三次呢!

    走过岁月:
    当然不是我考。

    幸运猪:
    他其实想要画猪的,可是难度比较高。

    蓝色郁金香:
    书百分百靠得住,是人比较差。

    苦妈:
    是高人就不必考四次了,而且插图也画得不怎么样。

    David:
    交通规则其实是“一块蛋糕”而已,以马来文提问才是关键问题。不是每个人的马来文程度都像你那么好的。

    大王花:
    真聪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