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日日好日


11 条评论:

  1. 大王,这是由误导~性~的,婚后的好日子多着呢!

    这种这样没见识~性~和建设~性~的东东要少看,对人口增长不利,弃婴增加~

    回复删除
  2. “日”這個字有好多意思。

    回复删除
  3. 嘻嘻!我婚后还可以跟李++什么什么的,
    日子过得不知几好~~~~

    回复删除
  4. 大王看了邪书不要放出来误导我们好不好?
    我们不是学生了

    回复删除
  5. 哎哟。。。大王被楼上的“性”侵廖?

    回复删除
  6. 这有一定的道理,盲目地相信一种趋势,而没有列出利与弊,才具有误导性。

    万物相生相克,蚁多也可以蝼死象。

    厚生的,通常以少为好,因为多了福就分薄了,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

    普通的,通常以多为好,人多好办事,死了一个我,还有千千万万个我。这种人是最多的,通常属于中产阶级和劳工级。

    轻生的,以没有为好,没有竞争,就没有战争,世界和平多好。

    人的思想一般都有上面三种并存,只是取向因人而异。人要生存,就会产生竞争,竞争会自然带出上面三种人,相生相克。一般的社会教育反对人们厚生以及轻生,是普遍被广大社会歧视的两种极端。

    蚂蚁如果会失败,不是蚂蚁不懂得团结,而是更本就分不出该咬那只大象。如果是铁锁连舟,这个咬一点,那个咬一点,大象还没有死,蚂蚁就精疲力尽了。

    回复删除
  7. 哎哟哟。。。大王被“性”侵后踩到蚂蚁兵团?很8
    的问?真的是祸不单行,昏后没好日子过。

    回复删除
  8. 上面那两句比较有意思:

    不要试图鹤立鸡群,远离鸡群才是上策。说明大象是不能踩蚂蚁的,它们会报仇。

    如果一条河,就要学会与人分享了。我没有河,不敢与人分享,无用为用,没有人烟的地方,水最干净。

    回复删除
  9. 哎哟哟哟。。。大王被“性”侵后踩到蚂蚁兵团再被“凶”?

    难道是祸事房事诸事不顺,以后没好日子过?

    怕怕。

    回复删除
  10. leejiajia:
    那个“远离鸡群”才是重点...

    小强:
    日,指太阳。日日好日就是太阳太阳好太阳。

    Liam:
    那不是邪书,那是邪报,叫做光明日报。

    无名氏:
    我有点晕眩,太阳太猛烈了。

    不过那个“远离鸡群”才是重点...

    豆浆:
    日日是好日,有没有蚂蚁大象鸡鹤都无所谓。来来来,喝豆浆喝豆浆,可以养颜...

    回复删除
  11. 怎么那么快便有同感?不要被这句话给吓着了,看我就好.

    回复删除